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天寿社区开展关爱青少年主题讲座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5/7 18:44:19 人气:13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内家长对家庭教育重要性的认知,让更多的学生家长了解如何教育好青春期孩子,近日,天寿社区邀请辅导员在社区活动室开展“如何教育好青春期孩子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三十多名家长全神贯注的聆听老师的教学后,纷纷表示活动引发了他们对自己家庭教育方式、方法的深层思考,并给予了他们对如何教育好青春期孩子的启迪。

    通过社区开展此次家庭教育活动,更好的促使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建设,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体系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2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