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委党史地方志室 > 正文

立足新起点 踏上新征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5/8 18:15:12 人气:19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广德县召开全县档案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2018年5月8日,广德县档案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在县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力主持会议,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档案管理员2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吴万海代表县档案局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7年全县档案工作情况及现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2018年度工作任务乃至今后几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档案局副局长张建芳对迎接省档案行政执法督查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安排,会议还对全县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邱铁军部长在肯定了我县档案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强调了做好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督查工作任务,补足档案工作短板,并要求所有单位和乡镇要切实加强对档案工作的领导,档案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在收集、整理、保管、利用等环节加强探索和落实,力求在档案服务多样化、档案资源结构多元化、档案安全管理规范化建设上取得新突破。

    随后,县档案局业务指导股就档案工作日常业务知识和档案年报填报工作进行了系统地培训。(档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2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