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科技局(科协) > 正文

我县2018年科技活动周拉开序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5/11 10:58:46 人气:17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月9日,县科协、县营养与健康学会在实验中学举办健康教育科普宣教活动,由此拉开了我县2018年科技活动周的序幕。

    活动邀请了安徽省营养学会理事、公共营养师协会副会长程伟做了题为“合理膳食营养,助力学生成长”的报告。程会长从合理膳食、健康素养及健康管理等方面向同学们宣讲了提升营养健康意识、倡导科学生活、加强健康管理的重要性,把“膳食平衡、吃动平衡、体重管理”核心知识和技能传播给每一位同学。程会长生动形象、幽默风趣的宣讲不仅给同学们送来了一份丰厚的营养大餐,还为同学们的健康自我管理提供了科学的方法和手段,营造了人人营养、全民健康的社会氛围。

     2018年县科技活动周时间一直持续到5月底,期间,还将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答、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专利知识“进学校”、“进企业”宣传活动、“科技人员服务企业行动”等系列活动。(科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2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