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召开巡察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5/11 11:01:29 人气:16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月9日,新杭镇召开巡查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部署会,新杭镇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主要负责人,镇直单位及机关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镇纪委书记在会上对巡察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牵头领导、责任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按照县委落实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的要求,认真对照2016年市委对我镇巡察整改工作和2017年新杭镇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广德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要求,扎实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巡察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一是查找问题整改中的漏洞,查找建章立制中的漏洞,查找兑现承诺中的漏洞;二是抓纠而复发,抓边改边犯,抓弄虚作假;三是补组织领导上的短板,补基础工作上的短板。对整改台账涉及的资料整理,各相关单位要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

    会上还对党员领导干部酒驾赌博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2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