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工商联 > 正文

“五好”县级工商联互查组来广检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5/12 21:34:12 人气:16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月10日,阜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丽娟率互查组一行在宣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严安等领导陪同下,来我县检查“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大坤出席汇报会,县工商联主席程庆接待了互查组一行。

    汇报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大坤向互查组介绍了广德的基本情况,对各位领导的莅临检查、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广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建设,从工作机制建设、人财物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县工商联在上级工商联的精心指导下,秉承开放的精神,积极学习、借鉴周边地区先进工作经验,主动适应广德经济发展需要,开拓创新,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县委、县政府对县工商联的工作也是非常肯定和满意的。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县工商联工作,也希望检查组、市工商联的各位领导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现场查看了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县工商联工作汇报后,互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工作,认为县工商联工作得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具体工作开展扎实,善于创新,亮点纷呈,成绩斐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工商联的交流,促进工商联工作的不断提升。

    互查组一行还实地检查了县浙江商会“四好”商会建设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3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