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三规范”确保社区临聘人员招“对”选“准”用“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5/12 21:40:19 人气:13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推进县委“1166”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桃州镇通过规范招聘标准、规范招聘程序、规范管理方式等,在全县范围内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临聘人员,切实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提供人才保障。

    一是规范招聘标准,确保招“对”人。此次公开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明确把政治素质好、业务素质硬、协调能力棒、群众意识强作为招聘临聘干部的基本条件,把大专文化程度,18至35周岁作为招聘资格条件,确保将能干事、会干事、肯干事的人选进社区工作人员队伍。

    二是规范招聘程序,确保选“准”人。严格按照“两荐、两试、四审、三公示”程序,即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公开报名推荐;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考核考生的素质能力;在政审环节采取以纪委、公安、信访、计生等多方外调的方式,对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进行全方面审查;在公示环节,在桃州先锋网对考生的全部成绩(包括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资格审查结果及拟录取情况进行公示。

    三是规范管理方式,确保用“好”人。实施平时考核和年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社区临聘人员进行考核。对业务能力、协调能力和服务能力等方面不达标不能很好履职,道德水平低下,考核情况较差的,经社区“两委”会议讨论,报镇党委审核后,可直接解除聘任关系;对能力优异、表现优秀的临聘人员,可考虑纳入社区后备干部队伍,或吸收进入社区“两委”班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31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