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吴靖 成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5/14 17:29:30 人气:10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IMG_2512.JPG

5月11日下午,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王庆武、陈红英、周凤月、李军、邱铁军、芮卫平、陈兴松及人武部部长徐光华出席会议。县防指成员单位、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主持。  

IMG_2570.JPG

王庆武指出,防汛抗旱工作关乎百姓平安,关乎社会稳定,是一项必须兜底任务。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要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坚持、三个转变”要求,提升防汛抗旱工作的政治认识,时刻绷紧这根弦,科学认识我县地势有特殊性、天气有复杂性,严防麻痹思想,切实做好防大灾、抗大灾的准备。要宁可未雨绸缪,绝不亡羊补牢,坚持人本导向,以人为本,科学防治;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持精准导向,突出城镇、山塘水库、堤坝、地质灾害等防洪除险重点,精准用力,同时要科学调度水资源,防止旱涝急转。要宁听事前骂声,绝不听事后哭声,进一步压实指挥部、河长、属地和部门责任,凝聚合力。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认真做好物质保障、队伍保障、演练保障和宣传保障,确保万无一失。王庆武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充分准备,及时应对,确保广德风雨无忧、大旱无虞、发展无碍。 

IMG_2582.JPG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陈红英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吸取2016年6.20洪涝灾害的深刻教训,做好防大汛、抗大旱的思想准备。要迅速落实工作措施,认真做好隐患排查、物质储备、薄弱环节整改、地质灾害防控等各项工作。要严肃严明工作纪律,加强防汛抗旱值班值守,及时应对处理突发事件;坚决服从各级防指的统一指挥和调度,切实做到令行禁止。

会上,县委副书记李军宣读了相关表彰文件;副县长陈兴松部署了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与会领导为2017年度水利兴修先进乡镇、先进村进行了颁奖;县气象局通报了汛期天气形势;县国土资源局通报了地质灾害防御工作;县水务局通报了汛前检查情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33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