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全县河长制林长制暨“三变”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吴靖 成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5/14 17:30:10 人气:8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IMG_2442.JPG

5月11日下午,全县河长制林长制暨“三变”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级河长、林长牵头单位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主持。

县委书记王庆武强调,要切实把这三项工作的责任担起来,尽最大心、用最大力把自己的家乡山水治理好、管理好、保护好,把农村要素资源盘活好、发挥好、经营好,努力打造出生态文明建设的广德样板。

IMG_2485.JPG

王庆武在讲话中指出,必须牢记使命。做好河长制、林长制和“三变”改革工作是应尽之责,是现实之需,是发展之要,是民生之本。必须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正视目前工作中短板,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以弥补。王庆武强调,必须把握导向,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这一战略引领,坚持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这一根本路径,坚持试点先行、长效治理这一工作方法,坚持因势利导、规范有序这一基本原则。王庆武要求,必须凝聚合力,工作要融合、资源要整合、责任要聚合。王庆武强调,河长制、林长制不是“冠名制”,而是“责任制”,必须要做到巡查发现到位、交办整改到位、顶真碰硬到位、群众发动到位、追责问责到位。

IMG_2499.JPG

陈红英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各级河长、林长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建立联动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问题。要严格督查考核,及时公布并充分运用考核结果,同时严格责任追究。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宣传,广泛动员,提高全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凝聚强大合力,确保各项改革落地见效、发挥作用。

IMG_2398.JP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河长制林长制汇报片;县级总河(林)长与县级河(林)长代表签订了责任状;副县长陈兴松宣读了《2018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及“三变”改革工作推进意见》;县农委、水务局、林业局、新杭镇、卢村乡、桃州镇祠山岗社区、四合乡焦村村主要负责人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33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