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全县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吴靖 马文静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5/14 17:31:47 人气:10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IMG_2622.JPG

5月12日上午,全县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主持会议。县委书记王庆武作重要讲话,他要求,要昂起高昂势头、敢于顶真碰硬,为广德新一轮发展做出广德人应有的贡献。

王庆武在讲话中指出,务必咬定青山。现在县域经济竞争越来越激烈,要做好“加减乘除”法,全面推进腾笼换鸟、嫁接盘活,发挥科技和人才作用,补齐环保、土地、产能三大短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王庆武还对当前宏观形势、我县发展态势作了全面深入分析,要求全县上下把握优势增信心、直面差距谋发展。

IMG_2651.JPG

王庆武强调,务必脚踏实地。一要抓产业提质效。通过“凤凰涅槃”、“腾笼换鸟”、“无中生有”,推动传统产业企业做大做强,盘活要素资源,培育经济新动能。二要抓招商增后劲。看清竞争压力,认清发展形势;坚持节约集约,项目引进要用好土地。三要抓项目添动力。与天争时,抓紧项目推进;与地争利,坚持开源、节流、挖潜三管齐下,加快低效闲置土地清理盘活;与人争效,提升项目推进效率。四要抓服务优环境,进一步推进精简审批环节、降低企业成本、优化信用环境等工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五要抓重点促统筹。抓紧调度文明创建,全力推进环境整治,积极争取撤县设市,扎实做好民生工程,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王庆武要求,务必冲锋在前。要有向上对接的意识、精准调度的意识、守牢底线的意识、责任补位的意识。同时,要进一步优化干部作风状态,要有情怀做好事、要有良心做好人、要有底线做好官,确保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IMG_2767.JPG

就贯彻会议精神,陈红英要求,要统一思想抓落实,认清当前经济发展大势,着眼全县发展大局,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狠抓服务和建设,确保已开工项目早日投产达效;研究政策、创新举措,加大对上对接,争取更多支持;加大嫁接盘活和土地整治力度,破解土地等要素瓶颈。要营造环境抓落实,深入贯彻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全力做好环境保障等服务工作,加快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IMG_2597.JPG

会上,县开发区、住建委、交通运输局、新杭镇等项目推进重点单位结合PPT通报了所承担项目的进展情况;县发改委通报了1-4月份全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县投促局通报了1-4月份全县招商引资情况;县统计局通报了1-4月份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县国土资源局通报了1-4月份全县土地整治工作情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33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