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树立一盘棋思想 积极完成创建任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5/15 17:44:18 人气:9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如火如荼,正是考验广大干部群众大局意识、奉献精神的关键时刻。东亭乡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对创建各项工作不等、不靠、不推、不让,积极主动完成任务。

    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联动能力,合力共抓,携手共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文明创建指标体系涉及到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东亭乡各部门,特别是社区集镇、城管中队、美丽办、中小学校等,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创建工作任务进行自我谋划、实施、指导的基础上,积极与其他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全力以赴、合力共抓、携手共建的创建格局。

    充分发挥基层群众作用,激发群众创建热情,参与热情。作为广德的一份子,我们既是文明的受益者,更是文明的创造者,所以,要进一步强化基层群团组织的创建力量,消除管理上的空白点,引导广大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不断激发人人支持、全民参与的热情。东亭乡在全乡范围内广发《争做文明人 共创文明城》致群众一封信倡议书,号召广大群众要自觉增强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创建文明城市看做实现幸福生活的基础,自觉担当创建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

    充分重视和发挥舆论的引导力量,营造文明创城的浓厚氛围。重点加强创建工作的氛围营造和宣传工作,对全乡、重点在集镇范围内增加文明新风、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宣传广告50余处,在人口集中的地段增设《文明东亭16条》文明规范等共计4处,在微信公众号开辟“文明创建”专栏,定期推送东亭乡开展的各项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对每一个闪光点、每一个进步、每一个善举、每一个创新,我们都积极发现,并大张旗鼓地进行表扬、宣传、推广,让“星火燎原”,感召和带动全乡人民以更加高涨的热情投入到火热的创建工作中去。同时,对每一个不文明行为、每一项工作中的漏洞,我们都要毫不留情地进行批评曝光,让当事人知耻而后勇,让其他人闻之足戒,让所有不文明现象无处藏身。(耿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36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