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举办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5/18 9:15:46 人气:8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正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进全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5月10日,东亭乡举办了为期五天的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参训的主要对象是乡科级以下机关干部。            

    开班仪式上,乡党委书记就做好本次轮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升站位,正确看待学习机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是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加强重视、严格执行、狠抓落实;这是地方发展需要,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这也是党员自觉行动。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务必用这些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才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把握精髓,全面掌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三要端正态度,保证学习效果质量。一是要安心学习,真正沉得下身,静得下心,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习中来。二是要服从管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三是要相互促进,在集中学习时,学员之间要积极沟通交流探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本次培训班政治要求高、时间任务重、人员内容多,为确保培训班取得预期效果,前期乡组织办制定工作实施方案,科学设置相关课程,合理进行学员分组,为培训班有序、高效、圆满完成打下基础。东亭乡干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潜心学习,悟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域旅游骑趣小镇创建而努力奋斗!(胡汉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43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