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审计局 > 正文

卢村乡原党政负责人经济责任暨生态保护责任审计进点实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5/20 19:13:16 人气:15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日前,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卢村乡原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经济责任暨生态保护责任情况进行全面审计,并召开了审计进点见面会。 

    为高质量地实施好本次审计,县审计局局长徐海强对卢村乡党委、政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在思想上重视。本次审计是依据《审计法》及中央两办关于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相关规定实施的一次例行审计,是落实审计监督全覆盖工作的要求,也是对卢村乡原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经济责任暨生态保护责任的一次全面的体检和评价。二是要在行动上配合。审计期间,要及时提供真实、详细的资料,全面客观地介绍情况,不遮不掩、不设禁区。三是要在整改上及时。对审计反映的问题,做到立审立改、边审边改、即审即改,注重整改时效,促进审计成果转化。四是要在工作中监督。对审计组在审计期间执行审计纪律、廉政纪律和保密纪律情况进行监督。同时对审计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政策的解码器”。涉及经济责任、生态保护责任方面的政策法规内容多、专业性强,审计组一定要深入学习,吃透精神,工作中加强政策宣传。二是要做“专业的扫描仪”。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审计意见及建议一定要专业,审计评价要客观公正,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对照“三个区分”原则要求全面分析,审慎定性。三是要做“敬业的老黄牛”。要爱岗敬业,抓好审计现场管理,注重时效,按时按质完成审计任务。四是要做“廉洁的排头兵”。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政纪律,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按时高效地完成审计任务。

    会上,审计组对本次审计的目的、内容及重点作了介绍,并宣读了审计实施方案。卢村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对卢村乡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对此次审计作了表态性发言。县审计局相关负责人、审计组成员及卢村乡党政班子成员、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启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4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