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正式启动

作者:桃州镇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8/5/24 10:29:55 人气:13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80524103020.png

5月21日上午,桃州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仪式,为期一周的集中轮训工作正式启动。镇党委书记莫和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莫和义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学习机会。要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是工作开展需要、更是基层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莫和义要求,要把握精髓,准确掌握核心要义。要清楚“学什么”、“怎么学”、“为什么学”三个问题。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等七个方面的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结合岗位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落实于行。从而不断增强改革创新的本领、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切实发挥基层党员干部中流砥柱作用,提高所在部门、所属领域服务发展、服务人民的能力和水平。

莫和义强调,要学以致用,确保学习落实于行。作为基层党委,我们要从全面从严治党、全镇中心工作及乡村振兴上“下功夫”;作为基层干部,要认清工作、认清角色,补齐短板、弥补弱项、突出重点,在棚改、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中发挥作用。最后,

莫和义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确保学习效果质量。要珍惜学习机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营造求真务实的良好学风,确保培训活动真正收到实效。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5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