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交警念好“三字诀”着力打好柏垫农耕文化节梨山路段安保工作主动仗

作者:裴俊杰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8/5/24 10:33:05 人气:1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柏垫农耕文化节将于5月22日在柏垫镇举办,广德县交通管理大队紧紧围绕护柏垫农耕文化节这个中心,认真按照县局的方案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强化动员部署,狠抓措施落地,通过采取超常规手段、超常规措施,坚决打赢农耕文化节交通安保工作主动仗,积极为农耕文化节圆满举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增强“三个意识”。着力强化使命意识,该大队卢村中队通过召开会议,做到全警总动员,要求全队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到交通安保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着力强化看齐意识,要求民辅警争做排头兵、领头雁,要敢于叫响叫亮“向我看齐”的口号,中队领导要身先士卒,做好表率,亲临一线参与路面巡逻、现场纠违、安全宣传等工作,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检验。着力强化责任意识,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将责任落实到每一名民辅警,确保责任链条环环相扣,工作力度层层不减。对责任心不强、工作不力的要敢于动真碰硬,对疏于管理,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造成恶劣影响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开展“三项整治”。一是加大梨山街道交通秩序整治,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整治街道乱停乱放、逆向行驶、涉牌涉证等显见交通违法行为以及渣土运输车、工程运输车未经审批随意通行等,努力实现“四个明显”的目标。二是突出重点时段整治,持续加大早、午、晚高峰时段,午后13时至16时、晚上20时至22时等时段整治,科学部署警力,通过开展集中夜查行动,提高对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三是加强重点车辆整治,严管公路客运车、旅游包车、公交客运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电动三(四)轮车、农摩车、校车、接送学生车辆、工程运输车和拉运渣土车辆,严查重处客车超员、涉牌涉证、酒后驾驶、货车载人、违法运输危化品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效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落实“三个宣传”。结合“七进”宣传活动,通过路面电子显示屏、“微信”和手机短信平台等各类媒体向社会开展了活动时间安排,发布文化节期间道路的交通状况、交通事故、堵点预测等资讯信息,为群众提供安全出行提示,引导群众合理选择出行路线,保障群众安全出行。(裴俊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5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