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学、帮、评”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作者:程松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8/5/28 11:36:34 人气:9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今年以来,邱村镇强化组织领导,多措并举,采用“学、帮、评”等手段,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强化学习,统一思想“总开关”。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中,重点加强对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学等内容的学习。学习层次进一步延伸,注重发挥党小组功能,结合“党小组之家”阵地建设,营造党员良好学习环境。通过学习,不断促进党员干部思想政治觉悟提升,将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党委战略部署上来。
  指导帮助,深入一线“面对面”。建立组织干事包村制度,要求每周至少去联络村一次,现场帮助指导联系村党组织开展好“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公示栏更新、发展党员等工作。配备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选派政治素质优、工作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的9名同志担任,定期召开指导员工作例会,并要求到企指导党建工作,提升党建业务水平。同时及时总结提炼基层党建工作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全面提升提供有益借鉴。
  考核评比,督查推进“精准狠”。该镇党委按月对党建重点工作、在班在岗、台账建立等工作进行督查,现场量化打分。及时通报排名情况,肯定成绩、点明问题、限期整改,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对重视不够、整改落实不到位的村级党组织书记,适时进行提醒约谈,牢固树立党组织负责人主责主业意识,形成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氛围,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程松)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60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