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货车擅自改型 交警严厉查处

作者:费斯、汪娟娟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8/5/30 11:25:27 人气:131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当前,一些货车车主在经济利益的驱动下,不顾道路交通安全和法律法规的规定,非法改装货车,以此来减少运输成本、增加运输收入,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隐患。为此,广德交管大队誓节中队为了进一步提升货车驾驶人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根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5月24日上午,该大队誓节中队重点组织开展了辖区货运车辆非法改装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当天,该中队切实增加警力投入,加大路面管控力度,严密路面管控,集中警力开展非法拼装改装大型货车的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非法改装大型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辖区X018线重点路口、路段,采取设置关卡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对大型货运车辆严重超载、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查获的非法改装货车,执勤民警一律进行登记和处罚,对非法加装的高栏板一律予以强制切割。对货车私自改装的,坚持露头就查的原则,发现一起,依法查处一起。对检查中发现的非法改装车辆,一律先行扣留,做到不消除违法行为不放行。  

通过整治,将超限超载运输遏制在第一道防线,不仅减轻了路面执法的压力,产生了极大震慑效果的同时,也为稳步推进治超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费斯、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6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