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全县全域旅游创建动员、美丽乡村建设暨农村环境“三大革命”现场推进会召开

作者:蔡伟玉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6/1 17:46:52 人气:6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180531124120.jpg

5月31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动员、美丽乡村建设暨农村环境“三大革命”现场推进会,县领导陈红英、李军、刘力、芮卫平、陈兴松参加会议。

会上,全县九个乡镇及太极洞风景区管委会依次汇报了全域旅游创建、美丽乡村建设暨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陈兴松部署全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卫平部署全县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力宣读《广德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决战年实施方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红英要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已经部署,6项工程、78项任务,大家要领任务、补短板、促提升,要抓谋划、抓项目、抓短板、抓好旅游产业发展,确保创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关于美丽乡村建设,要按照时间节点早谋划、早推进,新农办要根据问题逐一销号,要注意分类、展现特色,要激发农民内生动力,提升创建实效。关于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要明确目标,强化落实,因地制宜开展工作;要落实责任,加快推进,从试点到全面推开工作。县旅游局、新农办、住建委作为牵头单位,要立足本职,健全协调推进机制,其他部门要全力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要用力保障,整合、活用资金,发挥最大效用;各乡镇要尽快完成今年土地复垦任务,为广德的旅游发展、经济发展提供要素,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充分挖掘本土乡贤,同时吸引更多人才回来发挥作用,各部门知识人才要在实践中进一步提升。

陈红英强调,乡村稳则县稳,乡村兴则县兴,大家要齐心协力、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在工作中比斗志、比干劲、比成绩,掀起加快推进、加速赶超的新高潮,为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项任务已经明确,要深化认识抓落实、紧盯目标抓落实、强化协作抓落实。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卢村乡九龙村、桃州镇祠山岗社区进行现场观摩,实地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情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7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