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全县建设新时代传习所工作部署会在四合乡召开

作者:刘茜 来源: 日期:2018/6/7 16:51:49 人气:8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6日上午,全县建设新时代传习所工作部署会在四合乡耿村村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戴永广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元平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全县建设传习所活动方案,东亭乡、四合乡分别就如何建好用好“新时代传习所”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刘群对我县建设“新时代传习所”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她指出,建设“新时代传习所”是当前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需要,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需要,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传习所”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探索新时代理论宣传工作的方法举措,并就“新时代传习所”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抓好阵地建设,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要抓好队伍建设,组建凝聚智慧和人才的宣讲队伍,有针对性地开展宣讲;要强化建章立制,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扎实推进传习所工作出成效;要结合中心工作,有计划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及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创建“新时代传习所”的浓厚氛围。

会后,在耿村村大耿村支部举行了新时代传习所揭牌仪式,刘群为耿村村新时代传习所揭牌。各乡镇、县直单位参会人员参观了四合乡耿村村传习所,四合乡大学生村官传习员为耿村村党员干部群众作了《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宣讲报告。(刘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8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