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司法所开展“双走访”专项排查活动

作者:宋平 来源: 日期:2018/6/12 10:00:57 人气:19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柏垫司法所工作人员协同村干部对社区服刑人员家属进行走访.png

为贯彻省司法厅部署开展的社区服刑人员婚姻家庭矛盾及情感纠纷排查调解专项活动,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柏垫司法所深入辖区村、组,对在册23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婚姻家庭及情感纠纷排查调解专项活动。

活动中,柏垫司法所通过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婚姻家庭及情感状况问卷调查,与社区服刑人员面对面交谈,对社区服刑人员家属及村干部的走访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的深入走访排查。通过走访排查共形成调查问卷23份,走访表46份,发现重大婚姻家庭矛盾纠纷1起。对已发现情况,柏垫镇司法所将继续对发展情况进行跟踪调查,并努力采取多种手段进行疏导、化解,防止社区服刑人员出现极端情绪,力争从根本上消除矛盾隐患。

柏垫司法所开展“双走访”专项活动,力争从源头防控,防患于未然,从细节入手,排查不留盲区,切实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解决。调处解决的社区服刑人员婚姻家庭矛盾及情感纠纷个案的同时,深入归纳总结提升,探索共性的解决措施办法,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确保社区矫正安全,维护好社会稳定。(宋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00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