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高速二大队“面对面”话交通安全活动走进广德客运企业

作者:刘瑞鹏 来源: 日期:2018/6/12 16:00:00 人气:16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加强源头管理,了解辖区重点关注客运公司情况,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增加监管力度,高速二大队近期对辖区内的重点关注车辆相关公司进行走访。

6月7日上午,高速二大队教导员杨秋雨带领巡逻中队一行人驱车前往辖区内的三家大型客运公司进行走访调查。分别对广德县运泰客运有限公司、广德县城乡公交有限公司、广德县客运公司(旅游公司)三家运输企业进行了走访,并一一查看了每一家公司的车辆GPS监控室。

为了更加有效的落实对重点车辆管控以及辖区道路安全信息发布工作,高速二大队针对企业安全管理负责人建立了微信群,并且在这一次走访中专门找到了每一个企业分管车辆安全管理的负责人,“面对面”谈话、建群。在交流过程中,杨秋雨教导员对各个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出了肯定,同时也要求在此基础上要加大对司乘人员在高速公路行车、乘车时相应的安全知识的学习,有需要的大队将派专人负责培训、宣传。(刘瑞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0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