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三个加强”发挥村民组长作用

作者:方瑞雨 来源: 日期:2018/6/13 17:10:31 人气:1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强化村组干部管理,充分调动村民组长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落实村民组长的职责,增强组长责任心、事业心,全面完成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布置的各项任务,广德县新杭镇党委“三个加强”充分激发村民组长活力,发挥村民组长作用。

加强队伍建设。按照“遵纪守法,熟悉村情,办事公道”的原则从党员、群众中推荐选举村民组长,将有文化、重担当、素质高、能力强的农村青年充实到村民组长的队伍中来,优化队伍结构。完善村组干部例会制度,通过每季度召开村组干部例会,充分调动村民组长工作积极性,为村级工作出谋划策,切实做到村民组长职责落到实处,作用充分发挥。

加强教育培训。通过双技培训、以会代训、播放电教片等形式加强对村民组长的教育培训,组织村民组长学习农业技术、经营管理、组织建设、法律法规、公民道德等方面的知识,切实提升村民组长综合素质,带领村民致富,推进村级发展。

加强考核管理。各村(社区)按照村民组长绩效考核细则,每年度对其履职尽责、完成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根据考核分数,评选出优秀村民组长,发放绩效工资并召开表彰大会,通过物质奖励和精神奖励相结合的方式,调动村民组长工作主动性。(方瑞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06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