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独家V观】总书记考察烟台中集来福士都关心了啥?

作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日期:2018/6/14 15:02:07 人气:12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特写】回访烟台中集来福士

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制造海工装备的领军企业。6月13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冒雨来到这里,了解企业走自主创新发展之路、开展高端海洋工程设备自主设计研发制造情况。

烟台中集来福士的前身是烟台造船厂,建成于1977年。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这家几乎与中国改革开放同岁的企业,也代表着这个行业改革开放的一个缩影。

1997年的烟台造船厂

2018年的烟台中集来福士

总书记在烟台中集来福士考察时对工人们说,基础的、核心的东西是讨不来买不来的,要靠我们自力更生、自主创新来实现。我看你们有这个信心,希望你们迎难而上、再接再厉。

(央视记者 申勇 刘爱民 史伟 李铮 哈男 邢彬 鹏飞 汉明 晓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09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