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陈红英检查指导全县中考准备工作

作者:汪开利 吴靖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6/14 18:20:52 人气:23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09921433886011674.jpg

6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副县长江晓华先后来到广德中学、广德三中、实验中学三个考点,检查指导全县中考考点考务准备及服务保障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周密准备,确保中考顺利举行。

在广德中学、广德三中、实验中学三个考点,陈红英走进视频监控室、考务办公室、广播站、考场等地,认真听取考务准备及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全面细致检查硬件设备准备情况,尤其是监控设备、播音系统运行情况和专业人员配备情况。

陈红英要求,部门要积极深入各考点一线,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各司其责,抓住重点环节,认真对待,严格管理,确保中考各项工作具体到岗、落实到人,扎实做好各项设备运行、供电等安全保障工作,要全力以赴、密切配合,统筹做好考场准备、应急预案、后勤保障等各项考务工作,把中考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考试环境,确保中考顺利进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1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