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重沟通、善说服” ——广德城管温情执法 清理占道经营“钉子户”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6/15 11:02:25 人气:25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重沟通、善说服”

——广德城管温情执法 清理占道经营“钉子户”

近年来,为逐步提升城市面貌,县城管局加大了对占道经营的整治力度,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占道经营问题仍然没有彻底解决,许多不和谐的画面仍在出现。

团结东路的新疆喀斯木美食为我县市民熟知,给众多吃货带去美味享受的同时,也给周边商户和居民带来了许多的麻烦,给城管执法带来了困扰。

以售卖烤羊肉为主的喀斯木美食将大型的烧烤设备和烤炉直接摆放在店门外,宰杀完的羊肉也直接悬挂在街边,不仅严重占用公共空间、破坏了市容市貌的整洁有序,油烟污染和垃圾污水等问题也一直让周边商户和居民不满。

之前,执法队员曾多次上门与该商户沟通,但店主却一直不配合整改。今年是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础年,县城管局迎难而上,多次上门对店家进行教育劝导,详细解释相关规定,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通过城管执法人员孜孜不倦的解释和宣传,店主意识到了相关法规的严肃性以及占道行为带来的不良影响,主动配合城管执法队员将长时间占道的烧烤器具搬离,并且对店面做了改造。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改善店面环境、规范经营秩序。

文明城市你我共建,希望所有的市民朋友都能积极行动起来,做美好城市环境的守护者。城管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1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