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农村三变改革 农村环境三大革命 河长制 > 正文

新杭镇“三明确”落实河长制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6/15 15:07:25 人气:11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加快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美丽新杭目标,新杭镇通过“三明确”加快“河长制”工作机制落实。

明确各级河长职责。在全镇范围明确镇级河长14名,村级河长19名,民间河长60余名等。各级河长工作职责的加快细化明确,确保河长巡河不走形式,加大河长巡河、治河业务能力培训。及时对上级河长巡河、督察反馈问题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指导治理工作有的放矢。今年以来镇级河长巡河共交办工作30余件,有效推动河道治理工作落实。

明确整改目标。镇河长办主动对接设计单位,邀请专家、技术人员到河道现场调查研究,科学编制“一河一策”、“一湖一策”的治理方案,实现河湖的精准化、有效化管理。对市、县督察反馈问题,严格对账销号,解决一个、销号一个,今年以来累计销号市级通报反馈问题36处。

明确监督主体责任。借助12369环保监督举报电话强化监督,主动公开河长制监督电话接受监督。镇河长办真正在思想上亮起“红灯”、拉响“警报”,在行动上实地督察、“回头看”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强化监督问责,对履职不到位的及时移交镇纪委,有效推动整改工作扎实落地。(新杭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19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