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广德城管:浓浓端午情 棕香传爱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6/15 17:36:19 人气:26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又是一年端午节,

浓郁的粽香开始弥漫在大街小巷。

传统佳节,在人人都期盼着和家人团聚之际,

县城管局却牵挂着更多的人。



爱满福利院


 端午节是传统节日,家家户户团聚过节。为让县福利院的孩子们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社会的关爱,城管局一行人由副局长李勇带队,带上粽子、咸鸭蛋、绿豆糕等慰问品来到福利院看望孩子们,提前祝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端午节。


1.png


在福利院,城管局一行人参观了孩子们寝室、活动室等日常生活区域,李勇还向福利院负责人询问了孩子们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将会一直关注孩子们的成长状况,并为他们提供帮助。



情暖环卫人


我县文明创建正如火如荼,奋战在创建一线的环卫工人们不仅工作量加大,还要忍受持续升高的气温,十分辛苦。正值端午佳节到来之际,永昊环卫公司采购了绿豆糕、咸鸭蛋、粽子等节日生活用品,对辖区一线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为创建美好整洁的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4.png

拿到慰问品的环卫工人们朴实的脸上都充满了笑意。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值得我们大家关心和爱护,希望所有市民朋友都能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打造整洁优美的城市坏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2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