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G60科创走廊:聚焦高质量 聚力一体化 > 正文

市委宣传部:立刻行动 部署落实

作者: 来源:中国宣城网 日期:2018/6/19 9:20:12 人气:10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中国宣城网讯 6月13日,市委宣传部就学习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宣传工作专门部署,印发《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宣传报道方案》,对各地各媒体列出具体要求。

    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委主要领导的指示和市委提出的“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总目标,号召全市上下充分认清形势,凝聚起全市上下聚焦新目标、奋发新作为的发展共识,全面展示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精神风貌,使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成为我市发展的主旋律、最强音。

    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宣传,要大力宣传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G60科创走廊第一次联席会议和我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进大会精神;大力宣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举措、G60科创走廊的重要意义,准确解读相关规划、计划和配套政策;大力宣传我市在深入推进思想观念更新、体制机制对接、基础设施瓶颈突破、优质发展要素承接汇聚、合作交流共赢、壮大发展我市独特优势方面的有力举措和工作成效;大力宣传我市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各地各媒体要立即行动,通过统一开设专栏专题、刊发系列评论员文章、组织系列专访、开展专题采访、开设理论专版、全媒体联合报道和积极做好对外宣传等多种形式,全力以赴做好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宣传工作。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创新宣传方式,注重宣传艺术,努力做到准确鲜明、形式多样、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富有感染力、号召力、影响力,做到在深入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上狠下功夫,坚持在宣传声势上聚力用劲,在宣传重点上聚焦用劲,在宣传成果上聚效用劲,不断掀起宣传热潮。(宣宣)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2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