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G60科创走廊:聚焦高质量 聚力一体化 > 正文

市委办公室:聚焦聚力 紧抓落实

作者: 来源:中国宣城网 日期:2018/6/19 9:20:33 人气:10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中国宣城网讯 6月15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我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进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进大会,是在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长三角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和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会议精神、成功加入G60科创走廊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市政府在会上作出了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庄严宣示,吹响了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进程的前进号角,意义十分重大。

    会议强调,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是市委市政府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立足宣城区位条件和地缘优势,基于我市近年来打造开放高地的发展基础和现实可能作出的重大决策。这个目标定位,体现了新发展理念,坚持了“向苏浙对齐、在全省争先”的工作总要求,意义重大,目标宏伟,必将在新时代宣城发展进程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和对我市的历史性的影响,自觉以此次推进大会为动员令,围绕贯彻落实市委韩军书记“六个持续深入推进”部署要求,聚焦“争当”目标,以敢为先、勇突破的精气神,闻讯而动、奋发有为,力争在我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进程中强实干、创一流、亮作为。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在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伟大征程中率先示范,狠抓落实。一要认真学习,加强宣传。全办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自觉主动宣传会议精神,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二要强化督查,抓好落实。要积极发挥党办督查的利剑作用,一着不让抓好落实,为全市当示范、作表率。三要注重实效,营造氛围。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是全市的工作大局,全办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这个大局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以突出的工作业绩创造新的更大贡献。(李芸)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24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