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陈红英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潘骏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6/19 17:34:33 人气:8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暴风截图201861924189249.jpg

6月15日,我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县领导陈红英、李军、罗正军到咨询日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并深入建设工地和企业等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咨询日活动主会场设在夫子庙广场,各乡镇(开发区)设9个分会场。在主会场,县安监局、住建委、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18个县直单位设置了宣传台,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用品,解答市民问题等方式,开展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一行来到各个部门的咨询点逐一检查指导,询问安全生产工作,并提出要求。

随后,陈红英一行来到太极商城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存在消防设施不全、消防通道堵塞、部分雨棚锈蚀严重等安全问题,陈红英要求相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在中医院医养楼、S230出城段工地现场,陈红英叮嘱相关部门和施工企业负责人,在保障质量和进度的情况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责任,规范施工,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在涌诚机械和安徽森泰公司,陈红英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以及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持之以恒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期间,陈红英一行还来到横山水库检查防溺水工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3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