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卢村乡 > 正文

卢村乡组织“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6/20 9:32:39 人气:11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突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卢村乡6月在全乡各村(社区)、各行业(领域)、各有关企事业单位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15日上午,卢村乡安委会在中明社区办公楼前集中开展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宣传活动。乡人大主席梅世宏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共有来自乡安办、食安办、市监所、林业站、派出所等十余个单位部门参与活动。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设置了多种宣传展板,十余个咨询台围绕安全生产法规、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用电安全、校园安全、应急处置常识等内容提供现场咨询,并发放了相关宣传材料,为群众提供一个了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平台。

据了解,此次中明社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是主会场,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同步开展相关活动。安全月期间,乡安委会还将通过组织安全生产巡讲团深入基层巡讲、利用微博微信等电子媒介播放安全生产宣传片、公益广告、微电影等,全力提升“安全生产”宣教氛围,促进全乡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整体提升,为全县“1166”工作部署顺利实施提供安全保障。(张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3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