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交警约谈“美团”、“饿了么”公司负责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6/20 10:01:54 人气:70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年来,随着网络服务平台快速兴起和繁荣,快递外卖行业发展迅速,快递外卖给人民群众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部分快递外卖企业忽视交通安全,配送员闯红灯、逆行、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较为普遍,扰乱城市交通秩序,导致交通事故时有发生。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外卖行业电动车的交通行为,大力整治外卖企业配送人员交通违法行为突出问题,认真贯彻《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关于警企共治创新外卖行业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治理的通知》精神,6月19日上午,广德交管大队针对“美团”、“饿了么”公司员工前期的交通违法行为,及时约谈两公司负责人。

约谈中,该大队桃州中队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安徽省公安厅关于警企共治创新外卖行业电动车交通违法治理的通知》工作要求,通报了几起外卖行业电动车交通违法记录,并对企业提出安全管理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企业具体责任,加强监管力度,强化源头管理,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建立警企协作机制,并建议公司企业负责人参与到现场交通违法行为的查缉;二是要加强企业全体员工业务及交通安全法制培训,抓好员工的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并建议员工定期参与交管部门组织开展的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服务活动;三是要建立企业奖惩制度,完善本单位配送考核制度,最大限度避免因考核制度不合理等原因导致配送员超速、闯红灯等产生交通违法行为,引发交通事故。最后,中队还与公司负责人签订了《交通安全责任状》。

两公司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交管部门工作要求,认真抓好公司日常管理,建立健全管理机制,落实相关安全措施,以实际行动置身全县文明创建活动中去,为打造文明、和谐交通做出贡献。(简泽江、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3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