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工商联 > 正文

县工商联召开基层商(协)会工作会议暨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6/25 16:46:37 人气:14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工商联召开基层商会工作会议暨文明创建.jpg

6月20日上午,县工商联组织召开基层商(协)会工作会议暨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邓德群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对县工商联系统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商(协)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创建工作中;要在会员企业中开展广泛的宣传动员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心聚力,汇聚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商(协)会职能,引导会员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勇担社会责任,发挥优势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计出力。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各基层商(协)会信息报送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商(协)会信息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了县工商联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各基层商(协)会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县工商联主席程庆对县工商联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结合商(协)会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全县工商联系统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中营造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程庆指出各基层商(协)会的工作总体不错,但不平衡;要求各商(协)会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当好民营企业“娘家”,充分发挥服务“两个健康”职能;表示县工商联将一如既往为各各商(协)会和非公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商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4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