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积极推进非卫生厕所改造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6/25 16:53:42 人气:9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扎实做好2018年度邱村镇非卫生厕所改造工作,我镇严格按照广德县非卫生厕所改造实施方案要求有序进行。

 目前,邱村镇已完成对不能纳入管网集中收集处理的自然村常住农户非卫生厕所的摸底排查登记工作,全面摸清全镇非卫生厕所底数,以行政村为单位一村一表,建立了工作台账。经综合考虑和实地调查走访确定本年度非卫生厕所改造农户名单。

非卫生厕所改造工程挂网招标已顺利完成,确定了中标单位。施工单位已进场,准备施工。为保证工程质量,改厕农户卫生厕所达到规范要求,邱村镇聘请专业监理单位对施工过程进行全程监督,确保质量这道生命关。

邱村镇将监管贯穿于建设全过程,明确专人负责非卫生厕所改造的组织、施工、安全等工作,定期深入改厕农户查看改厕施工进展情况,保证非卫生厕所改造工作顺利完成。(邱村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4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