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驻浙江吴兴区织里镇流动人口计生协开展 “心系流动人口 情暖新织里人”关怀关爱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6/25 16:54:52 人气:11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充分发挥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宣传服务功能,推进新市民健康行动,6月13日,邱村镇计生协、浙江省吴兴区织里镇卫计办以及邱村镇驻织里镇流动人口计生协联合在织里镇云村村委会举行了政策宣讲会,并开展了慰问服务活动。

会上,织里镇卫计办副主任丁佳慧详细讲解了新织里人的卫生计生优待政策及可享受的均等化服务。邱村镇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楚孝东介绍了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情况以及返乡创业优惠政策,真诚的希望会员们能多回家看看,感受家乡变化。县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刘燕强调流动人口党支部和计划生育协会要共同发挥服务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和能力,满足流动人口对有关健康的需求。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流动人口健康体检、义诊、测量血糖、血压,提供健康咨询,发放了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居民健康素养指导等宣传折页500余份,避孕药具80份,接受健康咨询100余人次,并赠送了健康包、控油壶、T恤等健康大礼包100余份,营造了浓厚宣传范围,受到了流动人口的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协助政府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促进了流动人口社会融合。让在织里工作创业的邱村人享受到同等的卫生计生关怀和服务,有“新织里人”的归属感。(邱村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4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