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水利局 > 正文

长江水利委员会监督检查广德县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6/26 14:59:01 人气:12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加强长江流域大型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6月21日,长江水利委员会组织安徽省水利厅、宣城市及广德县水务局,对广德县部批商合杭铁路、省批粮长门水库生产建设项目开展了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商合杭铁路、粮长门水库水土保持措施的落实情况及防治效果,在监督检查会议上听取了建设单位、方案编制、设计、监理、监测、施工等各有关单位水土保持工作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单位水土保持管理机构和管理措施、水土保持工程后续设计、水土保持重大设计变更,施工单位水土流失防治责任落实,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工作开展,水土保持工程建设进度、水土保持工程投资落实和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准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督促各参建单位和水土保持监测、监理等技术服务单位按照有关规范要求,做好水土保持档案资料分类建档和整理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依法得到全面落实。(姚良卿)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45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