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大办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来广调研泰山自然保护区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6/29 11:46:07 人气:9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图片20180627171216.jpg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率队到四合乡调研泰山自然保护区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县政府副县长邱型军,县环保局和四合乡人大、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四合乡详细汇报了泰山自然保护区建设基本情况以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完善保护区的基础建设工作、如何高效做好核心区原住民搬迁工作、如何规范保护区机构设置、如何平衡保护与开发的关系以及如何提高群众思想认识、扩大泰山自然保护区的社会影响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玉峰指出,建设好泰山自然保护区,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和社会组织的影响力,提升群众政策了解程度和思想认识水平;二要优化体制机制,形成专人专员专业化管理,切实提高管理人员管理水平;三要提升科学化监管程度,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合理布点,形成网格化管理;四要加强各级联动,保护区建设不只在乡级层面开展,还需上级政府重视支持,要与其他工作统筹管理、协调发展。张玉峰强调,做好泰山自然保护区建设工作,要站在更高角度看待问题,要坚持整体利益大于局部利益,要重视长远发展多于短期效益,要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联合多级政府形成合力。

据悉,泰山自然保护区于2015年成功申报省级自然保护区,2017年成立安徽泰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与四合乡政府政区合一,实行统一领导、分工负责的管理体制。保护区内主要保护对象是亚热带常绿阔叶林森林生态及珍稀动物,区内共有国家Ⅰ级重点保护植物3种,国家Ⅱ级重点保护植物13种,国家Ⅰ级重点保护动物1种和国家Ⅱ级重点保护动物22种。目前,保护区建设勘界工作已结束,其他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金梦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55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