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6/29 11:54:26 人气:32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新杭镇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会议1.jpg

6月27日上午,新杭镇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会议在文广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镇人大副主席杨波主持会议,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镇人大代表第三组、镇政府分管领导、镇规划建设与国土资源局局长、新杭供电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新杭镇规划建设与国土资源局、新杭供电所负责人进行述职。两位基层站所负责人都在述职报告中就2017—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与下一步工作安排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说明。  

述职结束后,是现场答复代表提问的时间。在规划建设、土地管理方面代表们就农村土地建房、房屋土地规划、土地复垦等问题提出疑问,相关负责人为代表们一一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而又融洽。随后,面对代表们提出的台区和地下线路改造、农村线路安全隐患整治措施等涉及用电方面的问题,新杭供电所负责人也利用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向代表做好解释工作。会上所提问题都给予了合理的答复。代表们对于这两个部门的综合评议结果评定为满意等次。

随后镇分管镇长窦永高、徐斌对两个部门提出了几点要求,重点强调了要争取好项目,重视用电安全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要加强土地监管、高起点规划等等需要改进的方面。

最后镇人大主席李荣斌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讲这种评议方式很好,达到了预期效果。人大代表们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新杭镇规划建设与国土资源局和新杭供电所履职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民主评议,相关部门现场答复了代表们的提问,体现了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他还强调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大家在不同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镇的社会经济发展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我镇目前有这样良好的发展势头,与大家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从评议中可以看出,各位代表对两部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不要辜负党委、人大和全镇人民的重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顺利完成2018年各项既定目标。同时向在座各位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活学活用;二要认真履职,切实为民服务;三要艰苦奋斗,绷紧廉洁自律之弦。

通过开展此类人大代表活动有利于广大代表关注基层站所政风行风建设,也有利于基层站所外加压力,内增动力,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积极创建群众满意的站所。(王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5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