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东亭青年论坛(第三期)开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4 8:48:23 人气:14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东亭乡: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东亭青年论坛(第三期)开讲

东亭乡: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png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充分发扬广大青年光彩熠熠、生机勃勃,敢于探索和发现问题的优良品质,努力营造广大青年干部参政议政、为东亭发展建言献策的浓厚氛围。7月2日,第三期“东亭青年论坛”在安徽金港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开讲,30余名来自乡机关、东亭青年企业家参加了论坛,乡党委书记傅明辉等4名党政领导出席论坛。

大家首先参观了安徽金港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以“红船精神金港传”为主题的党建品牌建设情况,并参观了企业党支部标准化党员活动室,深入生产一线参观了解企业主要经营产品、生产流程、安全保障措施、产成品销售等情况。

在随后的论坛上,大家围绕“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争做‘红心向党,励志担当、奋发有为’的新青年”竞相发言,展开激烈的讨论。大家或阐述个人观点、看法,或指出东亭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或为东亭的“骑趣小镇”建设建言献策。刚刚在京参加完团十八大的东亭乡团委书记卢志龙同志阐述了自己在大会期间的所见所闻,重点传达了团十八大精神并分享了学习心得。4位参会领导也各自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切身感悟。

最后,东亭乡党委书记傅明辉寄语青年同志们说道,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东亭青年要敢于追梦;东亭青年要做新时代“红旗渠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时刻牢记难而不惧,富而不惑,自强不已,奋斗不息的精神;东亭青年在工作中做到先行先试,敢作敢为,创新创立,精准精细,善作善成;东亭青年时刻谨记付出必有收获,坚持必有美好结果,梦想必将实现。(卢鹏飞)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69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