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好人广德 > 正文

2018年1月份“广德好人”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4 8:54:14 人气:30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18年1月份“广德好人”榜

在全县各地、各部门推荐基础上,经县“广德好人”评审委员会审定,金星丽等8人入选广德县2018年1月份“广德好人”。他们分别是:

桃州镇荷花社区残协员金星丽,手指的残疾并未影响她对工作的热情。尊老爱幼,积极向上,成为生活的“强者”。(推报单位:桃州镇)

四合乡水塘村凤凰山村民组村民王远翠,无微不至照顾家中老小,是左邻右舍称赞的好媳妇。(推报单位:四合乡)

卢村乡笄山村卫生室村医陈树琴,钻研医术,任劳任怨,把病人当做自己的亲人。(推报单位:卢村乡)

东亭乡人社所办事员兼乡妇联副主席韩勇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报单位:东亭乡)

杨滩镇华泰工贸有限公司会计陈文秀,始终坚守自己的信念,用爱心、责任心,为公司的残疾群体撑起一片天。(推报单位:杨滩镇)

广德县消防中队战斗班长陶战东,参与成功处置广德“10.17”液化天然气槽罐车泄露事故。(推报单位:县消防大队)

广德县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甘源,顶着感冒发烧,带头组织单位铲雪除冰。(推报单位:政务服务中心)

广德县林业局杨滩林业站艾明清,30多年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经验为全局树立了学习榜样。(推报单位:县林业局)

                                                                                                                       

 广德县文明办

2018年3月14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70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