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深化区域合作 完善运作机制 加快推进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建设

作者:陈晓峰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7/4 17:24:22 人气:21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37738354454429505.jpg

7月3日,推进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建设座谈会在我县召开,省发改委主任张天培、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县领导陈红英、李军、罗正军出席会议,省市发改委相关部门和浙江湖州、安吉、长兴、上海白茅岭农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首先介绍了我县经济运行情况以及在推进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建设中的建议和设想。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安吉县、上海白茅岭农场的参会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合作示范园区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冬云在参加座谈时指出,推进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建设是安徽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三年行动计划的具体行动,是符合经济发展规律,反映多方共同愿望,具有现实基础的重要举措。宣城要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加入G60科创走廊的重大机遇,进一步深化区域合作,完善组织运作机制,推行“一核多元,一区多园”创新模式,促进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园区早日建成。

张天培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调研听取各方意见,为推进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建设提供参考与思路。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园区的规划建设,必须站在全局的角度去思考,必须立足更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面打造生态优先、产城一体化,体现新功能转化,具有全国示范意义的合作示范园区。同时,在体制机制上必须创新,要充分吸收先发地区经验,加强协调对接,进一步深入研究,合理空间布局,体现共建、共管、共享,最终实现共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73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