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县委组织部 来源: 日期:2018/7/6 20:39:10 人气:1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180706203908.jpg

       7月5日,我县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下一步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军指出,村和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开局良好、秩序井然,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坚持问题导向,整治突出问题,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军强调,一要把握“三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换届工作的主导权;坚持依法依规,确保各个环节规范有序、合章合法;坚持严肃纪律,把纪律教育挺在前面,把纪律监督贯穿始终,把追责问责落到实处。二要完成“三项指标”。千方百计确保“一肩挑”比例、村“两委”女性正职比例、村委会主任女性比例等达到目标要求,选优配强新一届村和社区“两委”班子。三要把控“三个重点”。要在审查态度、审查环节、协调配合上确保严肃、严格、严密,把握“审什么、怎么审、何时审”,对候选人资格条件严格审核把关,在规定的时限内,高效准确的进行审查。四要抓好“三个方面”。做好网上舆情应急管控、信访事件应急处置、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杜绝出现大面积网络负面舆情、越级上访、群体性事件。对已有结论的事项多次无理取闹、胡搅蛮缠的,特别是对出现黑恶势力、宗族、宗派主义、村痞、村霸,干扰、破坏换届选举、威胁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等情形的,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严从重从快坚决予以打击。五要落实“三项要求”。各督查指导组要学精学透政策,从严从实把关,用心用情沟通,把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准确传达下去,把各地在换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带上来。

    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驻村(社区)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8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