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对防汛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9 8:37:07 人气:9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月5日上午,四合乡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针对连日来的强降雨天气,对全乡防汛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各村(社区)负责人、包村干部、乡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四合乡防汛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单位的防汛工作任务,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任务要求强化措施,抓好落实。会议指出,要加强汛前隐患排查,对易涝点、危房、水库、河道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早清除各类安全隐患;要确保物资储备、供应充足,及时做好防灾救助工作;在建工程要全面停工,确保汛期人员安全;要加大宣传力度,对防汛救灾有效举措及救灾行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及时报道。

会议强调,目前全县已进入主汛期,各村(社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听从指挥,统一调度,责任到人,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纪律严明到位。全乡上下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文件及会议精神,采取有效措施,抓紧抓实防汛各项工作,确保汛期全乡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刘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8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