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经开区 > 正文

借G60科创走廊东风 两家企业成功落户广德经开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9 11:29:09 人气:4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13日,经信息电子产业招商组前期多次沟通,苏州迪飞特电子有限公司和昆山凯盛世电子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功签约落户县开发区。

    据悉,苏州迪飞特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双面及多层印制线路板产品的企业,原公司位于江苏省苏州市黄桥镇,该公司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荣誉称号,管理上通过了美国UL认证、中国CQC产品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数十项产品专利。迪飞特电子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推进,并成为黄桥纳税前五十强企业。2017年年营业额已达8000万元,国地税460万元,并且企业经营仍以20%的速度在不断增长。

    近几年,中国的线路板市场增长比较大的有汽车板、HDI应用的手机板、笔记本电脑、LCD、数码相机等。随着电子产品向轻、薄、短、小和数字化方向发展,印制电路板也向精细图形,高密度软硬结合、高多层方向快速发展。为顺应市场需求,昆山凯盛世电子有限公司以多层、柔性、软硬结合线路板为主要产品的印制电路板企业,公司产品广泛用于手机、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笔记本电脑、高端计算机、网络通讯、汽车电子军用产品、航空、航天等产品。

    两家印制电路板企业的集中签约,进一步提升了广德电子电路产业园的整体竞争力,为园区提质增效增添新的助推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8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