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G60科创走廊:聚焦高质量 聚力一体化 > 正文

众志成城、奋勇赶超,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10 9:53:54 人气:13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伴随着建党97年的坚定步伐,踏着我市加入G60科创走廊建设的改革春风,县开发区始终坚持高举“工业强县、生态立县”大旗,以“追赶苏浙、挺进百强”为目标,紧扣“提速扩总量、转型增质效”发展思路,扎实推进县委“1166”工作部署,实现了园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体制改革释放招商红利。扎实推进“一县一区”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协调机制建设,联合制定实施《广德县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意见》,整合力量,充分发挥专业化、产业化招商优势,成效显著。今年以来,新签约项目28个,协议引进资金近40亿元,亿元以上项目占比超过60%,5亿元以上项目2个,配套大型综合物流项目实现突破,成功签约总投资近10亿元的鑫达国际物流项目。

项目推进续力百日会战。截止目前,新增开工项目20个、投产企业18家,信息电子和机械制造两大主导产业上半年产值突破百亿、较去年实现翻倍增长,电子电路产业园荣获“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创新示范区”荣誉称号,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同时,竹昌电子、富钰橡塑等重大项目顺利投产,慈兴集团二期、牧泰莱电子等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王氏智能电路、鼎星电子等优质项目全面开工建设,百日会战续力成效明显。

全民嫁接助推提质增效。腾笼换鸟成效显著,2017年成功清理盘活35宗近2000亩闲置低效用地,今年截止目前又完成17宗800多亩土地的清理盘活,土地综合利用效率不断提高,已连续3年在全省省级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综合评价中排名前5位。今年以来,中扬储存、生益电子等嫁接项目建设迅速,竹昌科技、亚蕴申等一批项目已实现产出贡献,嫁接项目快速投产达效的优势逐步凸显。

综合竞争能力显著提升。在2017年全省省级以上开发区综合考核评价中位居13位,呈现出与众多国家级开发区同舸竞流的良好态势;绿色发展水平不断提升,PCB污水处理模式被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以环保处理“广德模式”在全国同行业进行推广,创成“国家级绿色园区”,展现了安徽窗口的形象;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顺利通过海关验收,即将正式开启与国际的接轨步伐;投产企业310家、规模工业企业147家,市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基地入驻企业80余家,近3万务工人员选择在园区就职,1-6月份纳税超千万工业企业达13家、超500万21家,预计全年税收超千万工业企业将实现翻倍增长,园区提质增效步伐不断加快,综合实力不断提升。

下一步,县开发区将继续以“三个永远”为引领,深入落实“十项新风”,大力弘扬“自立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担当有为”的红旗渠精神,发扬敢于争先的奋发斗志,叫响绝对负责的担当新风,既不忘抓项目老本事、又提升造环境新本领,持续深化服务内涵、做优营商发展环境,众志成城、奋勇赶超,全面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开发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89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