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住建委文明创建突击队在行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10 11:30:01 人气:13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住建委文明创建突击队在行动

——楼道清理来帮忙 还原小区好环境

为了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还居民一个洁净、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近日,住建委组织单位志愿者、市政工人20余人冒着大雨集中对万桂山社区内的54个单元内楼道堆积物进行了集中清理。

在此之前,万桂山社区对小区各楼幢道内的杂物进行了统计,在每一个单元楼道里张贴了“温馨提示”,希望社区居民可以尽早自行清理,以免作无主处理时引发矛盾。同时,住建委志愿者通过入户宣传等方式,提醒居民自觉地清理卫生死角,清理房前屋后,清除乱堆放杂物,僵尸车等,让人人成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者和维护者。此次清理活动,清理了楼道内的水泥、石沙、砖块等装修剩余物和橱柜、泡沫、木板等生活杂物。

滂沱的大雨挡不住文明创建的脚步,今后,住建委还将配合社区工作,定期和不定期地逐楼、逐门、逐层检查抽查,发现一户清理一户,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齐心协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住建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9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