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县委意识形态专题督查组到邱村镇督查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12 10:32:35 人气:15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县委意识形态专题督查组到邱村镇督查.png

7月10日,县委意识形态第一督查组组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元平带队来邱村镇专题督查意识形态工作。镇党委副书记李平与镇党委委员卢桂兰参加并就2018年上半年邱村镇意识形态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督查组通过座谈和查看台账等方式,对邱村2018年上半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督查组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的各项活动要及时、要有质量。

邱村镇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加强思想文化阵地建设,把意识形态的工作做细做好做实。(周颖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9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