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莹山村召开防汛工作专项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12 10:38:09 人气: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月10日,莹山村根据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文件要求,召开了防汛专项工作部署会议。为了防止汛期的到来给人民群众造成生命和财产的损失,最大程度的减少极端天气引起的强降雨所产生的危害,莹山村党委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防汛巡查队和防汛抢险队,在防汛的紧要关头及时救援抢险,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村党委书记阮维木结合当前极端恶劣天气形势和工作实际,强调了此次专项督导的目的和意义。一是通过村部广播、手机短信、党员微信群和各村民组群众群等各种方式进行防汛知识的宣传。二是工作小组成员要提前清查危房险房居住的群众,特别是对一些孤寡老人、残疾老人和子女长期在外留守居住的老人,积极动员群众,万一有汛情可在第一时间将群众转移到附近党员、组长及村邻家避险。三是防汛工作小组要立即组织人员对区域内各条河流、排退水渠、低洼地区,山洪河道、边山峪口,危旧住房、学校校舍,各类工矿企业、工业蓄水设施,涉河涉山等重点区域进行不间断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处置。(文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97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