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卢村乡 > 正文

县人大调研卢村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16 15:15:19 人气:1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卫平率农工委、人选工委及办公室负责人一行,赴卢村乡调研卢村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卢村乡党委、人大和县环保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该乡辖区内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卢村水库库区原网箱养鱼点及垃圾漂浮物打捞点,仔细查看水库周边是否还存在非法养殖、垃圾倾倒等污染饮用水源地的现象,实地了解水源地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相关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卢村乡政府召开座谈会。会上,该乡党委书记、卢村水库水源地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传强围绕该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区内的农业面源污染、企业排放污染两大治理重点,详细汇报了水源地保护工作进展情况。县环保局作了补充汇报,参加会议的部分县人大代表及乡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具体建议。

在听取各方面汇报和意见建议后,芮卫平表示,去年9月,在收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卢村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的审议意见》后,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集相关单位调度该项工作,并研究制定出十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卢村水库水源地保护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当前,卢村水库的水质保持在Ⅱ类水质,工作成效初步显现。他强调,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卢村水库水源地保护工作的调度,各单位之间也要强化协作配合;同时,县人大常委会及其相关工作机构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该水库水源地保护工作,督促相关工作开展,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保卫好家乡的绿水青山。(许韬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0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