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审计局 > 正文

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16 15:51:34 人气:11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审计局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png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广德县2018年度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方案》,进一步减少城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增强市民交通意识,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推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1日,广德县审计局文明志愿者在爱民路与万桂山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协助交警维护正常交通秩序。

一套志愿装,火红文明行;一个志愿者,耀眼创建路。在活动现场,文明志愿者身穿志愿红马甲,佩戴志愿服务小红帽,引导非机动车进入非机动车道行驶、无非机动车道的靠道路右侧行驶、不逆向行驶,制止车辆、行人闯红灯,劝导行人、车辆在停车线内等待信号灯通行,引导行人从人行横道线过马路,制止行人翻越隔离护栏,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秩序。志愿者们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赢得了过往市民的大力称赞。

广德审计,文明有你。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充分展示了热情、文明、奉献、友爱的文明审计队伍形象,以实际行动传递着“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黄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07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