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文明创建进行时 ——划制停车线规范车辆摆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16 16:00:37 人气: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四合乡:文明创建进行时

——划制停车线规范车辆摆放

为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文明、规范、有序的环境,7月9日,四合乡对政府所在地、乡直单位、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及新街主干道重新划定停车线,以规范辖区内车辆停放管理。

此次重新划定停车线工作,本着方便居民、保证畅通的原则,将适宜设立静态停车点的地点登记在册,经多方认证后按规定标准设置停车位、停车间距,并留出一定范围保障车辆、行人安全通行。目前,全乡最新划定120个机动车车位、320个机动车导向箭头和60个自行车图案标识,新增230米非机动车车位、100㎡震荡热熔标线和30米减速带。

通过划定停车线,规范辖区内车辆停放,引导乡民文明停车,不仅可以有效利用空间,大大增强了辖区内车辆停放容量,还提高了辖区内空间利用率和道路通行能力,缓解了部分路段停车秩序混乱、解决“停车难,行车难”的问题。(彭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07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